html模版徐崢:希望有人趕快打破《泰囧》票房紀錄(組圖)

昨日《心花路放》發佈會上,徐崢(右)、寧浩(中)與透過iPad“登場”的黃渤隔空互相吐槽。
《催眠大師》發佈會上,徐崢雖然走嚴肅路線,但他頭上戴著的假發,很難讓現場媒體嚴肅起來。

信息時報訊 (記者 陳慧) 徐崢之前憑借《泰囧》創下華語片最高票房紀錄。昨日閉幕的第四屆北京國際電影節上,被擺上“神壇”的徐崢接受記者采訪時,直言希望有人能創出新的紀錄,讓他徹底“解放”,去做自己的事情。

盡責演員

兩場活動,展現逗趣、嚴肅兩風格

昨日《心花路放》、《催眠大師》兩部電影,相隔兩個小時在京舉行記者會,身為男主角的徐崢好不繁忙。敬業的他在不同氣氛的場合也上演“好戲”。

寧浩執導的《心花路放》屬於公路喜劇,徐崢現場與缺席活動的黃渤現場連線。當記者問黃渤身處何處時,徐崢插話:“你不會坐在馬桶上吧?”黃渤反擊道:“你聞到氣息瞭嗎?”

徐崢透露黃渤在拍攝時臉部受傷,縫瞭20多針,十分辛苦,但隨後他轉口笑言:“黃渤臉上褶皺太多,根本看不出來疤痕,不怕。”寧浩透露徐崢、黃渤兩人此次的片酬一樣多,黃渤笑言:“導演真是蠻好的,把給狗的片酬都挪給徐崢瞭!”徐崢又反擊:“作為女一號,黃渤該拿多少片酬就拿多少片酬,決不虧待。”

有記者問,原本徐崢、黃渤和王寶強是鐵三角,為什麼寧浩不用王寶強,反而用瞭一條狗,寧浩大笑:“我和王寶強不是很熟,他們那個鐵三角還是留給徐崢導演自己用吧!”

待到《催眠大師》記者會時,徐崢換上黑色西裝,一絲不茍有如片中嚴肅的催眠師。對於此番轉型,他稱從接戲開始,就自我“催眠”,要電影下畫才會出戲。

影片昨日上午在京舉行媒體提台中二手冰櫃回收前看片會,獲得普遍好評,身兼監制的徐崢自豪地表示,不是《泰囧》這類草根電影才“接地氣”,像《催眠大師》這種能夠在情感主題與觀眾有勾連的電影,也算接地氣。

謹慎導演

導演新作進展緩慢 不想太急功近利

自從《泰囧》爆紅後,徐崢每次露面例必要提這部導演處女作。昨日問他是否到瞭厭煩階段台中中古餐飲設備,徐崢回應:“我的情緒不重要,我也理解為什麼大傢總提《泰囧》,畢竟它是票房NO.1。但作為導演,我還是new 1(一名新人),我希望能趕快有人超越《泰囧》的票房紀錄,這樣我就可以安心去做自己的事情。”

《泰囧》之後,徐崢主演的電影《摩登年代》、《催眠大師》、《心花路放》陸續推出,但是導演新作《港囧》籌備已有多時,進度緩慢,為什麼第二部戲竟如此分外謹慎?

“我現在也有困惑存在,我有很多拍片計劃。但我這個人很留戀做演員這件事,尤其經不起好劇本的誘惑,比如《催眠大師》。所以任台中中古餐飲設備回收何事情都隻能慢一點,不能太急功近利。”

本周一舉行的《歸來》記者會上,導演張藝謀暗諷票房好的商業片缺少文化內涵,有90後的網友就回應,第五代和第六代導演“審美過時,現在是趙薇、徐崢這代導演的天下。”


對於這些說法,徐崢字斟句酌,回答很謹慎:“像去年《致青春》、《中國合夥人》,這些高票房的電影,我不覺得它們沒有文化內涵。作為新導演,我也是看第五代導演的作品長大的,充分吸收瞭他們想傳達的文化內涵。隻是每個人對藝術的判斷都不一樣吧。”

確實,徐崢的身份又是導演又是演員還是監制,問他還有什麼短板,他笑言:“不敢拍動作片。”

人氣旺傳言也多,徐崢昨日趁勢回應瞭一些傳聞,像有港媒爆料,周星馳新片《美人魚》已落實由他主演一事,徐崢否認之餘直言:“和周星馳合作有點難,大傢都是導演,都有各自拍片的計劃。”

作者:陳慧

(來源:信息時報)



本文來源:大洋網-信息時報

責任編輯:王曉易_NE0011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sa084q8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