繞過手機驗證碼申請QQ號碼

【文章摘要】QQ越來越成為我們不可或缺的聊天工具,但QQ安全性也不是很高,許多人不希望申請QQ時透露手機號碼。 QQ越來越成為我們不可或缺的聊天工具,但QQ安全性也不是很高,許多人不希望申請QQ時透露手機號碼。所以很少人使用需要手機驗證的手機申請方式,所以電腦申請QQ成為主流,但電腦申請方式在申請過一次QQ號碼之後(不論有沒有成功)就不能直接申請瞭,都需要手機驗證。所以接下來我教大傢申請QQ號碼並繞過手機驗證。

1.啟動瀏覽器,在地址欄輸入百度的地址(這個就不用我說瞭吧),點擊連接,在出現的頁面的輸入框輸入“申請QQ號碼”,點擊“百度一下”。

2.點擊“QQ註冊”(一般台中二手廚具買賣是第一個)。

3.填寫信息(都要填),要牢記填寫的密碼其中性別、生日和所在地不一定寫真實信息,如果你是第一次使用QQ,也不建議填寫真實信息,新手需要的是先瞭解瞭解。

“我已閱讀並同意相關服務條款”這一條是必選,在它前面的框勾上(默認已勾),根據需要選擇是否“同時開通QQ空間”,點擊“立即註冊”。

註:凡出現這個頁面,不管有沒有申請成功,以後的直接申請需要手機驗證,不想用手機驗證的需要繞過手機驗證的申請(下面會講到)。

4.出現這個頁面即表示申請成功台中二手設備買賣,一定要記下QQ號碼之後才能關閉這個頁面(我之前沒記下,白申請一次,悲劇)。

溫馨提示:申請到的QQ剛開始要經常登陸,建議至少申請後登陸一次,以後每7天內登陸一次,多加幾個好友,否則可能會被收回。

5.當申請一次後再申請就要手機驗證瞭,下面介紹如何繞過手機驗證,打開該瀏覽器的歷史記錄,點擊清除瀏覽數據(各瀏覽器可能有所不同,我用的chrome如圖),然後關閉瀏覽器。

6.關閉網絡連接(各電腦可能有所不同,我用的電腦如圖)。

7.然後重新連接網絡,再申請QQ號碼,這時候就不用手機驗證,這樣就繞過瞭手機驗證。

二手設備收購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sa084q8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